查看: 926|回复: 6

[WFun] 挖坟帖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836 天

连续签到: 44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70

主题

2425

积分

0

支持
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5 01:12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,让您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如图






来自:Lumia 930 -智机社区客户端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-63

积分

7

支持

VIP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-63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5 05:43:13 | 只看该作者
@WFun_ljj9898发帖:哈哈
[你知道吗]:

签到天数: 1812 天

连续签到: 5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5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358

支持

QQ
板凳
发表于 2019-7-5 07:50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咦???我竟然一直以为是一个人呢。。。

来自:Lumia 950 XL Win10旗舰-智机社区客户端
[你知道吗]:

签到天数: 836 天

连续签到: 44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70

主题

2425

积分

0

支持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02:45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asizel 发表于 2019-7-5 07:50
咦???我竟然一直以为是一个人呢。。。

不会吧,你见过他?

来自:Lumia 930 -智机社区客户端

签到天数: 1812 天

连续签到: 5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5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358

支持

QQ
5
发表于 2019-7-6 05:30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黑色幽默2 发表于 2019-7-6 02:45
不会吧,你见过他?

么哦    只是看名字以为你是他小号。。。

来自:Lumia 950 XL Win10旗舰-智机社区客户端
[你知道吗]:

签到天数: 453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1

主题

629

积分

0

支持

6
发表于 2019-7-6 07:21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啥意思,没看懂。

来自:小米4 -智机社区客户端

签到天数: 836 天

连续签到: 44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70

主题

2425

积分

0

支持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04:43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asizel 发表于 2019-7-6 05:30
么哦    只是看名字以为你是他小号。。。


来自:Lumia 930 -智机社区客户端
[你知道吗]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       

网站地图| 小黑屋|京ICP证150706号|京B2-20160045|京网文[2018]3705-313号|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/ Copyright 2010-2017 © 智机网 WFUN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